傳承爺爺炒茶香 L!KE 17營養喝下肚

2018-11-15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黃纓婷

傳承爺爺炒茶香 L!KE 17營養喝下肚圖片

 

  台北東區延吉街號稱是手搖飲品牌的兵家戰場之地,今年(2018年)6月,L!KE 17在毫無後援,以新品牌之姿加入戰局,創辦人沈老闆憑藉13年的手搖飲經驗,突破重圍,做出市場區隔,即便產品是茶飲,卻符合現今健康趨勢,一推出果然成為消費者的心頭好茶,也因佔盡地利之便,國外旅客紛紛到此朝聖,瞬間打開國際知名度!

 
  沈老闆與茶飲淵源頗深,爺爺在南投種茶,小時候就常跟著長輩燒柴炒茶,耳濡目染之下,與茶結下不解之緣。長大後,一直接觸手搖飲長達13年,從研發、經營、行銷到展店,沈老闆自有一套心得,並將其運用在L!KE 17,雖然一樣有紅、綠、青、烏等基茶,配料卻是綠豆、薏仁、粉圓等冰品配料,出奇不意的創新搭配,贏得消費者青睞。
 
  環顧L!KE 17的菜單,僅有加入小農六甲鮮奶的飲品,沒有任何奶精品項,因沈老闆認為,奶精本是加工品,不符L!KE 17的健康理念;而銷量最好的飲品,沈老闆表示是「葡萄果茶」,咕溜咕溜的口感是顧客最愛,總部選用新鮮的巨峰葡萄,酸甜滋味,與茶飲相當合拍!
 
  在籌備L!KE 17時,沈老闆已將SOP同時建置完成,開幕後,經營得有聲有色,與股東們討論後,決定開放加盟,不少追求創業夢的民眾前來洽詢、觀摩,甚至國外旅客也發現L!KE 17與其他手搖飲的不同之處,使得泰國、越南等代理商千里迢迢來台與總部積極接洽。「產品不一定要多,但一定要精!」沈老闆秉持這樣的理念,果然在競爭激烈的手搖飲市場中,闖出另一番新天地!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