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盛大展覽登場!六大展一次看好看滿

2018-11-16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年度最盛大展覽登場!六大展一次看好看滿圖片


  年度指標性飲食品盛事-由台灣區製茶工業同業公會、台灣咖啡協會、展昭國際主辦,1111人力銀行所協辦的2018台灣國際茶酒咖啡‧食品暨設備展,此次展覽規模之大,涵蓋六大核心-茶、酒、咖啡共同展出,同時亦為台灣國際食品暨設備展、台灣冬季連鎖加盟展以及臺灣國際觀光特產展之聯展,於11月16日至19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展出。

  此次聯展堪稱今年規模最大,一共有超過770間廠商、1900個攤位登場,相較於去年成長了4%,開幕典禮除邀請國內外茶、酒、咖啡各界龍頭,亦有許多海外業界巨擘越洋參加,現場氣氛熱絡,台灣區製茶工業同業公會陳振芳理事長率先致詞,他說道台灣茶聲名遠及全球,發展潛力不容小覷,此次也希望透過國內外廠商交流,讓台灣的茶、酒、咖啡再次推向國際。

  以「嚐一口品味,看見新食界」為口號,開創品味與美味兼具,此次將在為期4天的聯展中舉辦多項國際大賽、飲食趨勢沙龍等多項活動,打造最專業且最具號召力的台灣國際食品大展!展場也祭出許多獨創、首賣的產品,邀請民眾現場體驗。

  另外,今年主辦單位也為環保盡一份心力,主張參觀無紙化,加碼活動「逛展天天抽」,凡持完成索票之QRCODE入場,即有機會抽中咖啡機、電子溫控壺、日本來回機票等萬元大獎,更多資訊請至活動網站查詢。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