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仔咖啡館開張!大環境不佳卻逆勢成長

2018-11-20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雞蛋仔咖啡館開張!大環境不佳卻逆勢成長圖片


  近年來「雞蛋仔」大受歡迎,有別於台式雞蛋糕口感,Q彈的雞蛋仔更讓年輕族群愛不釋手!Q 蛋香港雞蛋仔幾年前將這樣道地的港式點心帶來台灣,引起地區民眾的關注,不出所料,短短時間就在北、中、南開了十家店,即使經濟不景氣,營業額仍不減反增!

  最近在台中大雅學區附近也可以看到Q 蛋香港雞蛋仔的蹤影,不同的是,這次竟是以咖啡館形式呈現!Q蛋香港雞蛋仔因應現在喝咖啡的趨勢,開設了以動漫公仔為主題的「雞蛋仔咖啡館」,陳老闆表示,美味的雞蛋仔若是能配上一杯咖啡、茶飲,感覺更不一樣!希望可以打造一個大人小孩都喜歡的舒適空間,讓雞蛋仔不再是個只能外帶的點心,而是能坐著和三五好友一同品嘗的美食。

  陳老闆不諱言,前陣子決定開設咖啡館,主要是因為覺得自家產品若是只有在攤車式店面做販售太可惜,再加上因為每間店生意都不錯,總部資金到位,以往Q 蛋香港雞蛋仔雖有各種花式及冰淇淋的口味,卻因為攤車空間有限,只能販賣簡單的冷泡茶,沒有辦法發展較精緻的咖啡、茶飲的部分,因此陳老闆半年前請了一位咖啡師,從調製飲品到烘咖啡豆都一手包辦,期盼可以透過高品質咖啡、飲料的結合,與雞蛋仔蹦出不一樣的火花,雞蛋仔咖啡館也才因此而生!

  目前雞蛋仔咖啡館已經正式開放加盟,加盟金包含技術轉移、生財設備、木工裝潢、廣告招牌、教育訓練等,且店內擺設各種如海賊王、鋼彈等公仔,正是雞蛋仔咖啡館想傳遞的年輕主張,不管是年輕一代或是喜歡公仔風及雞蛋仔的熱血加盟主,都非常適合一試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