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手作茶並存 夏可里朵成超會賺錢的店

2018-11-20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咖啡手作茶並存 夏可里朵成超會賺錢的店圖片

 

  義式咖啡、手作茶,兩者專業天差地遠,能同時獲得消費者滿意的掌聲,只有夏可里朵滿足兩方客群。創業至今已近十年,品牌精神就是「開一間會賺錢的咖啡茶飲店」,創辦人維持初心,如今已然實現,並開放加盟,讓其他創業者複製此經營模式,共同擦亮夏可里朵的招牌。


  夏可里朵是義大利「SHAKERATO」的音譯,意為「搖動、震動的泡沫濃縮咖啡」。創辦人表示,當初研發泡沫咖啡的過程是場偶然,因為一個無心之舉,將咖啡當手搖杯搖了搖,卻沒想到十分美味。

  後來,創辦人與夥伴們不斷研發改進,將濃縮咖啡、糖漿、奶粉及冰塊經過設計的程式比例,調配出泡沫綿細的特調咖啡,喝起來口感香醇濃郁,成為夏可里朵的招牌咖啡。

  2011年,夏可里朵投入咖啡茶飲市場,在店鋪定位上,走平價且便利舒適、友善空間的路線;在商品經營上,融合傳統與創新,結合義式濃縮與台灣傳統手工粉圓、芋圓,仙草、冬瓜等古早味飲品搭配黑糖及百分百鮮奶,創造出層次豐富的新穎口感,甚至還跨領域賣起冰棒,呈現多元且複合化的發展,這些以古法手工製作的傳統訴求成功吸引學生及上班族的青睞,打造了多種搭配、任君挑選的新興創業模式。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