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額創業一把罩 新鮮雞會的成功「雞」密在此!

2018-11-28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小額創業一把罩 新鮮雞會的成功「雞」密在此!圖片


  小額創業又有新選擇!鹹水雞在夜市可謂人氣點心,逛累來份涮嘴鹹水雞最對味,不過許多鹹水雞店充斥次級雞肉,再加入大量鹽水混淆味覺,吃到不好吃的鹹水雞,乾柴死鹹總讓人不敢領教,近年網軍們一致推崇的新鮮雞會,非但榮登肉質Q彈軟嫩、醬汁入味的鹹水雞寶座,更有與其他鹹水雞店不一樣的獨家口味-蔥香油雞、花雕醉雞,不僅獲饕客喜愛,更成為創業者們首推的優質加盟總部!

  新鮮雞會以攤車式起家,目前推出全新第二代餐車,黑金設計的餐車質感十足,且別看餐車小小一台,其實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除外觀顛覆鹹水雞的陽春型白鐵餐車,檯面設計加大加寬,擴大加盟主的工作空間,且一般餐車的保冷設備僅食材下方,新鮮雞會則是上下皆有冷藏效果,確保食材的新鮮性。

新鮮雞會之所以獲得許多加盟主青睞,1111創業加盟網整理出以下優勢:
1.技術門檻低,簡單易上手。
2.關鍵性原物料連鎖總部通過ISO9001及HACCP認證,每項產品更是經SGS檢驗合格,工廠內還設有微生物檢驗室。
3.沒有餐飲經驗,也能輕鬆學會。
4.研發團隊的核心觀念就是將產品簡化成「1人可操作,1天可學會,1坪可經營」的技術,所以不管之前有沒有餐飲經驗,都能很快學會!
5.擁有行銷團隊,輔助店家推廣行銷,可曝光於電視媒體、報紙、FB粉絲專頁、電子報、網紅。
6.採用溫體紅羽公土雞製成,產品廣受大眾喜愛,研發團隊有一套縝密的研發系統,在口味跟訂價上都必須符合SOP作業,確保每位加盟者都能賺到錢。
7.蔬菜的原物料享有自主權,不必被總部綁死,獲利性高,賺錢更容易。

想小額創業的頭家,請至【新鮮雞會】查詢詳細加盟資訊!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