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空間就能當老闆!擁有額外收入選這行

2018-12-04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一個空間就能當老闆!擁有額外收入選這行圖片


  租屋族年年增加,洗特樂看準租屋族需求,在國內自助洗衣風氣尚未普及時,便自美國引進洗衣技術與設備,並在全台各地開展自助洗衣店,以其空間乾淨明亮受到社區民眾歡迎,且突破傳統投幣式洗衣,甚至能以悠遊卡或洗特樂儲值卡付款洗衣,堪稱全台灣最聰明自助洗衣店!

  在外租屋,有些房子不僅沒有可以曬衣服的陽台,甚至連台洗衣機都沒有,洗曬衣服這樣簡單的事,租屋族們可是被搞得一個頭兩個大!洗特樂業務經理許瑞仁就表示,當初創辦人踏入這一行,是因為自己原本就有去自助洗衣的習慣,加上看到國外自助洗衣盛行,覺得台灣也可以把這一塊做起來,後來真正投入市場後,才發現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生活空間普遍不足,自助洗衣需求量大,商機無限。

  傳統的自助洗衣店,總讓人感覺環境髒亂,洗特樂的店面都經過總部精心設計,且店內使用的是擁有百年工藝的美國DEXTER洗衣設備,也有設計專門的洗衣袋供民眾使用,不怕衣服越洗越髒!另外,考慮到許多人有養寵物,眾多店點也引進「寵物機」,讓有養寵物的客人除了可以到店自助洗衣,還可以順便來洗毛小孩的衣服,十分貼心!

  許經理說,目前全台包含離島共有七十多家分店,想加盟自助洗衣門檻不高,因為無須繁複的技術,只需要一個足夠的空間,即可開店!從找店到引進設備、開店,總部都會逐步輔導加盟主,且考慮到有些加盟主或許主業是上班族,沒辦法隨時掌握店內狀況,也特別設計一套後台系統,讓加盟主可以隨時遠端查看帳務,洗特樂因多年經營經驗,發展出智慧化的聰明洗衣店,獨特簡易的加盟方式,讓上班族也能輕鬆擁有第二份薪水。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