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去「放風」! 消費三次獲贈老嬰最愛小火車

2018-12-04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耶誕去「放風」! 消費三次獲贈老嬰最愛小火車圖片

 

  想不到要帶小孩去哪玩?不想風吹雨淋,又希望可以與好姊妹或家人好好聚餐,內湖這家放風餐廳可是親子同樂的好去處,不僅能讓小朋友放電、爸媽好好放鬆,更能好好品嚐五星級主廚特製的歐式料理。


  放風的外觀建築彷彿高檔餐廳,殊不知一進去可是別有洞天,工業風的木質裝潢,整面的書牆搭配古典吊燈,讓整個空間氛圍大大提升,有別於一般親子餐廳氣氛。2樓更貼心設置哺乳室,尿布、冰箱、冷熱水一應俱全,免費供應,3樓則是孩子們的遊戲室,偌大空間讓孩童們追趕跑碰,不僅有監視器讓其他樓層的家長方便觀看,一旁更有專屬人員在旁照護,讓父母可以真正「放風」!

  創辦人獨創以讓家長放風的經營為主軸,在品嚐美食的同時,不需有其他的顧慮,用餐區皆有監看設備,遊戲空間亦有人員負責測量體溫、消毒及協助照顧小朋友,讓顧客能安心且悠閒享用美食的美好時光。

  近年食安問題嚴重,放風餐廳堅持不用味精、香精等化學添加物,並選用新鮮食材料理,呈現食物自然風味。創辦人更聘請五星級飯店主廚,推出視覺跟味覺兼具的雙重饗宴,其中太陽造型的兒童餐,讓小朋友直呼好愛。

  此外,針對學齡前的小朋友,放風餐廳提供全腦開發活動,透過全腦教具,全面性提升孩子的認知/語言能力/手腦協調性,值得一提的是,放風餐廳不定期會舉辦親子活動,像是寶寶爬行大賽;甚至還會有如世足賽、色彩等主題活動,依照熱門的話題來規劃一系列活動,每每舉辦都吸引許多家長與孩子一起同樂,店家也提醒想報名的家長可要加緊腳步!

  為因應聖誕節的到來,放風除了舉辦聖誕節主題的寶寶爬行大賽,也會有可愛的抓糖果及派對。12/1~12/31期間只要拍照打卡按讚,就能獲得耶誕氣球,消費集點三次即可獲得耶誕火車裝飾組,邀請親子一同感受佳節氣氛!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