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鏟屎官心好累?靠這個讓貓咪一個月學會用馬桶

2018-12-07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當鏟屎官心好累?靠這個讓貓咪一個月學會用馬桶圖片


  貓咪難聞的排泄物氣味是許多主人的夢魘,但訓練貓咪自己使用廁所也根本不可能?美國賓州一名39歲創業家Rebecca Rescate自創品牌「城市之貓」(CitiKitty),販售訓練貓咪使用馬桶的套件,這個號稱三十天就可以讓家中喵星人學會乖乖到馬桶上廁所的設計,解決了許多貓咪飼主的困擾,且十多年來還為她帶來超過800萬美元(約台幣2.5億元)的財富。

  Rescate在2004年因為結婚而搬到地小人稠的紐約,與丈夫及11歲的貓咪「莎曼珊」(Samantha)住在僅有14坪大小的公寓內,為了有效利用狹小的空間,她決定訓練莎曼珊用馬桶,結果在網上搜尋相關資訊時,發現有不少貓奴同樣想訓練自家貓咪,其中有人提議可以把裝滿貓砂的烤盤放在坐墊下,讀設計學科的畢業的Rescate突然想到,自己或許能研發相關商品!

  Rescate靠著結婚收來的禮金投入研發,打造出同心圓式的貓砂托盤,訓練初期先讓貓咪熟悉環境,之後視情況把托盤一圈圈拿掉,等到貓咪習慣後,就能完全不用托盤,直接使用馬桶,整個過程大約只需要30天;雖然開發初期有不少人懷疑這種東西的實用性,但萊絲卡特仍對自己產品有信心,並參加ABC電視台節目《創智贏家》(Shark Tank)推銷,獲得不少富商嘉賓青睞。

  城市之貓的商品很快就造成旋風,許多網友使用後紛紛表示好評,把訓練成果貼在網路上,良好口碑行銷之下迄今已賣出超過30萬份,不過瞬間竄紅之下也造成許多廠商爭相仿冒,Rescate說未來會致力研發新產品並積極打擊仿冒品,雙管齊下,避免山寨品再湧入市場。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