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加工 零添加 利客坊讓幸福台灣茶飄香全世界


無加工 零添加 利客坊讓幸福台灣茶飄香全世界圖片

 

  台灣有手搖飲料王國的美名,店家是一家接一家的開,有鑒於許多品牌曇花一現,食品安全的把關愈行重要。新竹竹北三民路有飲料一條街之稱,能在近20個品牌中屹立不搖,「利客坊」(RICK FARM)採用台灣茶葉契作,搭配鮮乳坊,戰出一條好喝鮮奶的市場!


把關原物料  喝出安心茶飲
  熱愛手搖飲料的執行長江旻洪,其實一開始並非從事飲料相關行業,「我在銀行服務了10年的時間,」在新竹長大的他,對當地多了份熟悉感,與生俱來的商業敏銳度,讓他嗅出飲料市場的潛力外,更讓他看準了這位於竹北,熱鬧商圈的龐大消費力。

  在開創了飲料品牌後,雙魚座的江執行長,以穩紮穩打的方式,站穩了竹北飲料一條街的商圈地位。站在三民路半個小時,可看到前來這條路上消費的人潮不少,購買飲料的上班族眾多,在競爭品牌龐大勢力下,可計算出「利客坊」仍佔消費者選擇的前三強!

  為何非大型連鎖品牌,仍能獲得消費者青睞?「為了維持品質,所有的原物料我都是親自前往挑選!」江執行長表示,他親自前往茶園挑選茶葉,也選擇合格的包裝工廠,製成茶包後再送至店內,「我自己敢喝的我才賣給消費者!」這是他一貫的堅持。

維持高品質  提高開店成功率  
  在加盟主的要求下,才正式在台中逢甲商圈開放加盟。江執行長不採取廣開加盟的方式,為的就是維持品質,「我提供跟我一樣喜愛手搖飲的創業者,一份對飲品的堅持及品質,提高開店的成功機率,減少失敗風險,讓每一位加盟者,都是成功的例子。」

  店內的招牌產品是奶茶,「過去許多消費者排斥奶精類的奶茶,為了打破這項迷思,我特地從美國進口。」台灣的奶茶揚名國際,其實是從奶精調製起家,江執行長挑選最低添加物的奶精品牌,且零防腐劑,就是為了兼顧口感並讓消費者放心飲用,「當然,成本比傳統奶精高出許多!」

  除了招牌奶茶外,店內的人氣飲料第二名是「芝士奶蓋綠」,一杯僅需35元佛心價,芝士略鹹的口感中和了奶茶的甜味,越喝越順口。「招牌水果茶」更是驚人,當天現切的季節新鮮水果,百香果、柳橙、檸檬、葡萄柚等,不僅可以喝也可以吃掉所有的水果。

海外加盟上門  開拓國際市場
  「開店及展店都是一門學問,」開店創業已成為市場趨勢,茶飲事業入門門檻較低,但要成功打造事業,事前需要充分的準備,如果過度理想化,常常到頭是失敗為收場。 

  江執行長多年的品牌經驗,在網路上吸引到加拿大多倫多、香港、澳門及福建等地方的經營者上門,他們表達了代理海外品牌的高度意願,多倫多也已進入到最後代理金額的階段,想必未來將可在海外見到利客坊的蹤影。

  「我常要求加盟主自己一定要親自經營,才把維持好品質!」他常說,不要只把事情做完就好,而是把事情做好,即使加盟主可能開複數店,無法一一前往各店家,但是,巡點是必要的措施,建立標準化SOP、系統化後,才能讓品牌永續經營。

哪裡買
店名:利客坊-奶茶專賣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270-1號
電話:(03)5527501
營業時間:11:00-22:00
             http://rickfarm.com.tw/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