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康巴士」趕上老年趨勢 造福行動不便者家庭

2018-12-18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復康巴士」趕上老年趨勢 造福行動不便者家庭圖片


  處於高齡化社會,銀髮族的長照問題一直都為民眾所關心,為讓老年人獲得更完善、方便的照護,台灣大哥大車隊推動「復康巴士」,解決子女們無法隨時親自接送老人家到醫院的困擾,以及達成想跟家中行動不便者一同出遊的心願。

  經營台灣大哥大租車公司十多年的孫總,憑其對台灣市面上汽車的瞭解,選用一體成型的Lexus來當作復康巴士的車種,孫總說,坊間選用供老年人或行動不便者的車輛可能僅以一般大型休旅車為主,許多裝備如升降裝置都是採另外安裝,而且空間狹小,連輪椅、枴杖等輔助工具的放置都是問題,孫總強調對待身障人士或老年人必須特別細心,復康巴士的裝備齊全、車體安全、車內空間又大,為許多家庭省下許多麻煩。

  孫總也提到,未來在加盟這塊也會努力推動復康巴士這部分,因為高齡化社會結構是未來一大趨勢,希望各地的加盟主能夠相互配合,達到點對點接送的服務,讓跨縣市治療、旅遊的民眾可以更有效運用這樣的服務,另外,也十分歡迎中國大陸的加盟主投資,因為老年人多半喜歡到中國大陸旅遊,但礙於行動不便只能想卻無法實際行動,孫總強調如果兩岸復康巴士的橋梁能搭建,對許多民眾會是一大福音。

  台灣大哥大租車在數百家同業評比中,榮獲交通部旅遊局評鑑優質品牌公司與專業優質車隊,特別強調在司機聘用方面,有職業駕照是不夠的,必須是要有道路行駛經驗的專業司機才行,對於乘客安全的把關可是一點也不輕忽,台灣大哥大車隊傾力滿足乘客的需求,達到「閣下至上,閣下滿意」的經營宗旨,打造零阻礙的交通服務。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