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炸雞龍頭 98萬竟比加盟飲料還便宜

2018-12-21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夜市炸雞龍頭 98萬竟比加盟飲料還便宜圖片

 

  被民眾推讚「通化夜市炸雞龍頭」的雞王子,自成立以來,好評不斷!創業不只一次的陳彥彰,一直都是從事餐飲,深知食安、服務的重要性,因而在業界闖出名號,原本僅提供外帶、外送,卻因不捨顧客在店門前嗑完炸雞,決定在明年開出內用店!


  採訪時,詢問陳彥彰為何想開內用店時,他說:「顧客有時想趁熱吃,看到他們在炎夏、寒冷的天氣裡,站在門口旁邊,覺得沒有位子讓他們坐很抱歉,便下定決心要開內用店讓他們能好好享用。」

  他不諱言光做外送、外帶市場就忙不過來,加入內用勢必需要增加人手,但他轉念一想,能提供客人更好的服務,讓他們吃到現炸雞塊的香嫩多汁,現淋自己研發的獨門醬料,比買回一段時間再吃的滋味更好;再加上平易近人的價格,將吸引更多民眾入內消費,是為另一種內用商機。總部打先鋒,試試內用外帶複合店的水溫,期望為加盟主提供多樣化的賺錢選擇。

  開一間雞王子究竟要價多少?陳彥彰說出令人瞪大眼睛的價格「98萬」,竟比一家飲料店還便宜,若是加入內用店,也是110萬上下。陳彥彰表示,店面裝潢的報價一律透明化,就是為了讓加盟主安心,並盼望招攬有心經營炸雞店的創業者,認為店面在精不在多,累積口碑、鞏固舊客、創造新客回頭率,是他創業雞王子的初心!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