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棄原品牌投靠旺萊? 在通化夜市穩坐炸物龍頭

2018-12-26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黃纓婷

捨棄原品牌投靠旺萊? 在通化夜市穩坐炸物龍頭圖片

 

  什麼總部能讓加盟主開業十多年忠心相隨?旺萊以雞肉加工上游供應鏈起家,一直以來,與餐飲業合作密切,自創旺萊鹹酥雞的品牌,推出「人來就好」創業專案,即創業資金、風險由旺萊食品幫你承擔,一圓資金不足的創業者夢想。


  坊間炸物吃起來容易有油膩感,但總部特別加入中藥材醃漬,增加清爽。由於是雞肉加工廠起家,因此無骨雞丁、帶骨雞丁特別大塊,而雞排採厚切,醃料更添加蒜頭,蒜味與中藥的清香,再加上厚實肉質,使雞排成為旺萊招牌。

  因其本身是雞肉供應商的優勢,加盟主進貨成本低,相對獲利較高。總部表示,由於雞肉沒有食品添加物、防腐劑,故會特別教育加盟主保存方式。總部分享,在台北通化夜市有一家十多年的炸物攤,原先經營另一連鎖炸物品牌多年,後因得知總部推出旺萊鹹酥雞的品牌,便決定加盟,一做就是7年,即便初期老顧客疑問不斷,但真正品嘗過後,發現品質、口味更上一層樓,更加穩住加盟主的炸物龍頭地位。

  在北部擁有12家據點的旺萊鹹酥雞,不少都是加盟主自己經營後,推薦朋友一起加入。由於總部非常支持加盟主的想法,使其異業結盟的例子不少,像是與便利超商談滿額贈咖啡一杯等,都是總部出面協助加盟主談成,營業額也因此提升,是加盟主最可靠的長腿叔叔!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