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滿載!連畢業生都特別回校吃這碗焿

2019-01-03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回憶滿載!連畢業生都特別回校吃這碗焿圖片


  傳統小吃無可替代,山珍海味都比不上來一碗熱呼呼的銅版美食,正大焿大王以羹之古字「焿」,象徵著在早期農業社會,時常將麵食煮成一大鍋以慰勞一同幫忙農耕鄰友們的辛苦,滿溢著厚實的感謝心意及回憶,自1999年成立至今,傳承這份心意與家鄉味,堅持遵循古法製作與臺灣濃厚的人情味。

  正大焿大王以正宗手路焿、魯肉飯與古早味的豬腳為賣點,其中清爽不油膩的豬腳,更是深受老饕喜愛,古法熬製的醬汁,加上樸實、充滿家鄉味的滷筍乾,每一碗都有媽媽的味道,加上色、香、味俱全的焿湯與黃金比例調配的魯肉飯,口齒留香!

  其美味秘訣,手藝與技巧是重點,因設有中央廚房,不論是肉羹條或是花枝焿條,其至連焿湯底,都是林老闆不假他人之手,當天新鮮現做。純手工獨特技法製作並供應食材,讓正大焿大王的台灣古早味,成功獲得觀光客與各地饕客的熱烈迴響,並且榮獲多項美食獎項的肯定。

  回溯早期,林老闆特別懂得異鄉學子的心,將雲林家鄉味帶到政大學區附近,讓荷包少少的學生都可以花小錢又吃得飽,也因此撫慰了許多來自中南部的學子的心,而自開放加盟後,也多選擇在各地學區拓點,不僅受到師生歡迎,還有畢業生特地回來吃,口碑相傳,正大焿大王生意一年比一年還要好,目前已展店數十家,這樣勾起回憶的效應,可以說是帶動整個加盟體系的成長!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