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穩穩賺?那就選擇不分淡旺季的事業

2019-01-10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想穩穩賺?那就選擇不分淡旺季的事業圖片


  一杯看似清澈透明的水,可能隱含大大的致癌危機!人們對於生活用水的維護,不外乎是加裝濾水器以及清水塔,不過是否曾想過,水管也需清洗?肉眼所看不到水中的細菌、藻類等物質可能已經在其中殘留多年,影響用水品質,研華清管技研專門提供此類清潔服務,創辦人沈老闆的願景,就是要國人可以像歐美國家一樣,打開水龍頭就能喝到乾淨的水!

  水塔的清洗時間,基本上是半年一次,但是水管卻幾乎無人在專門清洗,水管經過長時間的使用,各種病菌、鏽蝕的狀況可謂無可避免,而水管又是每日用水必經渠道,這樣如何能用的安心?故水管清潔確實有其必要性。所謂水管清洗,原理是將脈波打入水管內,因脈衝在水管內會形成水槌效應,藉由水槌效應清洗水管內壁,能將管壁上附著的東西排落帶出,進而達成清洗效果,此清管技術在日本已行之有年,沈老闆第一個將此引進台灣,他說日本人之所以長壽,就是因為擁有好品質的水。

  台灣老房子不在少數,住家越舊,水管所累積的髒污可想而知,也越來越多民眾開始重視這一方面,除了一般家中所需的抓漏、清管、防鏽服務,研華清管技研所涵蓋的服務眾多又實在,博得許多客人的歡心,故客源穩,商機就大,沈老闆也不藏私的想分享給加盟主,推出兩種加盟方案,盼能與加盟主共享商機。

  其中有純購機、總部技術移轉的方案,還有另一種是讓加盟主利用空餘的時間創業,不需購買設備工具,也不需自行施工清洗,皆由總部負責技術支援,此為想以此為副業的加盟主量身打造的小資方案,讓上班族不需放棄本業,每個月都能夠輕鬆為自己加薪,且更重要的是,清管事業不分淡旺季,全年都可賺到錢!

更多加盟資訊請至1111創業加盟網【研華清管技研】了解詳情。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