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當老闆不是夢 高營收自己創造

2019-01-10 作者/我炸你吃

自己當老闆不是夢 高營收自己創造圖片


  「我炸你吃」創辦人李承潤,本來是一名籃球選手,在大二那年卻決定創業,在媽媽的支持下在菜市場開了第一個炸物攤,並以蛋奶素炸物為發想,如今小小攤頭十年來已擁有許多粉絲,靠著不重覆裹粉及每日換油清洗油鍋的原則,做出了銅板價的美食口碑。

  起初,李承潤只賣古早味芋頭餅一種產品,以前很少做家事的他,從芋頭削皮、切塊、秤重、蒸熟、打泥都是自己從零開始學習,光是削芋頭時咬手,就讓他吃足了苦頭,試過戴手套、加袖套、泡溫水或醋,漸漸才習慣各產地芋頭的特性。 李承潤說:「我依產期混用鬆軟的大甲檳榔心芋頭,及水分較足的甲仙芋頭,蒸熟後搗成泥加糖做成純芋泥,再用2片牛奶餅乾夾起,裹上不同筋度麵粉調合的濕粉麵衣下180℃~190℃油鍋油炸。」炸好的芋頭餅一咬下,外酥內軟卻不甜膩,這就是我炸你吃一再吸引舊雨新知來品嚐的原因。 

  在食材、商品呈現上,李承潤堅持絕不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等,並選用最新鮮的食材帶給所有消費者,努力不斷研發在市場上定位獨特、健康、品質第一的品牌。採用新鮮的大甲芋頭製作,所以每一次的口感、味覺、色澤都完全不一樣,讓客人品嘗到原始芋頭香帶來的綿密香醇,新鮮食材搭配高溫油炸卻不油膩的「顛覆口感」,讓消費者吃的開心、吃的放心,也因此贏得許多人的認同,並紛紛加入我炸你吃的加盟行列!

  小額創業變成新興趨勢,不僅可以兼顧家庭也可以自己打拼,越來越多人希望可以加入我炸你吃的行列一起當老闆,李承潤也提醒,站店8小時、勤發傳單、每天營業6到8小時、主動發傳單出擊找客戶,都是讓營收衝高的必備功課。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