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婦異鄉創業被酸 日賣500盒海南雞飯創佳績

2019-01-14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中年婦異鄉創業被酸 日賣500盒海南雞飯創佳績圖片

 

  女性創業不只在台灣發燒,海外也是師奶出頭天!三位來自海南島的同鄉姐妹,創業開設外帶店,傳承家鄉海南雞飯的美味,當時一度不被所有人看好,但獨家祕方的美味,卻創出單日賣500盒海南雞飯的佳績!


  這三位姐妹從小就認識,年輕時紛紛嫁到香港定居,如今孩子已長大成人,她們決定做點什麼,於是拿出存款,放手一搏,邀請另一位有餐飲經營經驗的好友合作,在柴灣開設外帶店,更因為做出口碑,近期則在北角開一間內用店。

  她們回憶創業初期,不被眾人看好,認為女人能做出什麼成績,然而,食物推出後大受歡迎,例如她們的招牌海南雞飯,堅持用新鮮海南雞,在深圳自設雞場飼養土雞,每日凌晨將雞送到香港烹調,確保新鮮。依海南人的道地做法,雞飯又加入爆香的蒜茸、薑茸、雞湯、新鮮椰漿、香茅、乾葱來煮,真材實料令顧客一吃就上癮。

  尤其店內的所有醬汁都是堅持自家製作,甚至附送的湯品也不馬虎,決不放味精,每道餐點樣樣花工夫,但代價卻不少。雖說每天從早上七點做到晚上十點,連續三個月都沒休假,不過這份鐵打的意志應是從早期鄉下家貧,什麼粗重活都必須做,從耕田到煮飯都難不倒她們,因此即便創業再辛苦,看到顧客吃的津津有味,依舊甘之如飴。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