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科大創業競賽 一杯咖啡贏得冠軍

2019-01-21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台科大創業競賽 一杯咖啡贏得冠軍圖片

 

  為鼓勵學生勇於創業築夢,台科大育成中心舉辦第九屆國際創意創業競賽,此次以智慧生活為主題,並擴大競賽規模,首次開放新創企業參加,並邀集國外優秀團隊來台競賽交流;報名隊伍創歷屆新高,超過60組來自台灣、印度、泰國、印尼等地的學生團隊、新創企業提出創新創業點子,而本屆新創企業組第一名是成軍僅兩年多的「黑沃咖啡」拿下!


  此次競賽分為學生組及新創企業組,團隊須提出與智慧生活相關的作品並以全英文簡報,評審會針對產品服務創新性、市場可行性、經營模式、財務規劃、簡報技巧等面向評分。台科大除了提供學生冠軍團隊5萬元創業獎金、創新企業組3萬元獎金之外,還提供新創企業及國外獲獎隊伍免費進駐台科大育成中心半年的機會,給予新創公司全方面的專業輔導。

  新創企業組的「黑沃咖啡」贏得企業組冠軍。 2016年才創立的黑沃咖啡,憑著對咖啡品質高要求及獨到眼光,引進世界各地精品咖啡豆,打造獨特的咖啡問診服務,精準快速地幫顧客找出最符合喜好的咖啡。創業短短兩年,不僅在巴拿馬擁有自己的咖啡莊園,團隊也成立咖啡教室,為咖啡產業培育更多人才。

  台科大校長表示,今年是台科大育成中心成立20周年,台科大擴大辦理競賽,邀請國際姊妹校優秀創業青年、國際育成加速器培植之新創企業參賽,鼓勵台灣的學生及新創公司和國際團隊交流,激發不同創新思維、拓展團隊國際視野。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