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迪化街「玩」很大! 翻新老市集

2019-01-22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今年迪化街「玩」很大! 翻新老市集圖片

 

  每當農曆年節將近,台北迪化街的年貨商圈熱鬧非凡,是北部人採買年貨、零食的去處,也是國外觀光客感受台灣年味的地方。然而,今年的年貨大街不再只是商家們使出渾身解數,大方試吃、擺攤較勁,而是賦予文創的全新開始。


  以「大稻埕賣小藝」為創業初心的世代群(Sedai Group),輔助迪化街轉型,以「創生」的概念打造「地方創生年貨展,台灣物產小藝埕」活動,讓逐漸式微的年貨大街有創新風貌。

  為了讓年貨大街添新意,打造了「小藝埕」、「民藝埕」、「合藝埕」等系列街屋,並特別將位在「屈臣氏大藥房」的「小藝埕」騎樓空間,全部保留給全台各縣市地方創生的本土優質食品工藝品。

  從1/19~2/2舉辦「地方創生年貨展,台灣物產小藝埕」活動,盼望找回最具原初創生精神的年貨大街。此外「小藝埕」也與「文化銀行」合作,邀集DHH studio東海醫院、究方社、田修銓等年輕設計師,在1/25~1/27推出新春設計市集,藉此帶動老街區產業的繁榮。

  此次迪化街帶來的創新活動,商圈皆十分支持,並且街區商家積極結合創意與資源,透過不同的年貨展售,呈現店家品牌特色。台北迪化商圈發展促進會理事長也表示,希望在地商家,可以自發性的設計主題活動,為迪化街年味帶來更多新意,在傳統與創新中尋求平衡點。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