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耕耘有成 憑一杯茶席捲國內外

2019-01-31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黃纓婷

十年耕耘有成 憑一杯茶席捲國內外圖片

 

  豬年開運,手作功夫茶吉祥物阿寶來送禮!2/1~2/10全台門市不限品項,全面買5送1,加贈限量紅包袋,送完為止。此外,今年更是手作功夫茶誕生十周年紀念日,品牌耕耘有成,已在海外八個國家進駐,預計舉辦大型聯名活動歡慶,各位功夫迷們敬請強力關注。


  為大肆慶祝手作功夫茶正式走向十周年里程碑,總部推出以阿寶為主題的周邊實用性商品,送禮自用兩相宜。其中,印有阿寶六款招式的馬克杯,紛紛代表不同的祝福,以及陶瓷杯墊、精製撲克牌等,皆可加價購,各門市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而自去年開始,手作功夫茶推出三代店,原先一席清新明亮的草綠風日式店裝,改以黑色工業風,質感爆表,是為品牌走到現今的分水嶺;並且,加盟主以往必須親自手工泡茶,總部為體恤加盟主,推出全自動化泡茶機,可降低人力成本,並因應氣候變遷異常,四季氣溫偏暖,設備裡加裝冷氣,全部辦到好含加盟金只要198萬。

  手作功夫茶從台中發跡,風靡中南部,甚至已插旗加拿大、中國、新加坡、港澳、越南……等國家,而今總部將深耕北部,於4/12~4/15台北春季加盟展中亮相,對手作功夫茶有興趣的民眾們,請把握千載難逢的機會!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