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線上到實體批發 艾美小姐與加盟主共享獲利

2019-02-01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從線上到實體批發 艾美小姐與加盟主共享獲利圖片


  隨著電子商務、網購等新交易模式迅速發展,艾美小姐的老闆約在8年前就開始在網路上進行批發事業,在合作廠商日益增多、訂單需求量變大及長期供貨下,老闆站穩網拍市場,決定擴大公司規模,自創「艾美小姐」品牌開放加盟商批發,與加盟主共享獲利的果實。

  艾美小姐老闆早期透過拍賣網站小量拍賣,到陸續從日、韓、美、泰及大陸引進美妝商品,造成網友瘋狂搶購,逐漸打響知名度,老闆還親自飛往國外採購日韓百貨、婦嬰用品、各式童裝等各式商品,品項多達上千種,並與國外公司合作將熱門暢銷新品進口至台灣,還向韓國OEM香膏、洗臉綿等,掛上艾美小姐品牌,成為全台獨家販售。

  公司一條龍經營,從進口到批發到零售,讓加盟商取得商品成本降低也能與市場競爭,不過早期因為透過網路加盟,有遇過加盟主破壞市場行情的狀況發生,為了重新規範網路加盟商的訂價,總部改招實體店面加盟商,讓買家能更直接接觸賣家,也讓加盟主更有信心經營。

  艾美小姐老闆指出,加盟商批貨後,還能再批發給下游賣家,公司採取分區經營模式,會對加盟商教育訓練,教導賣東西的技巧及海外訂貨教學,而每年還可跟著老闆娘飛往國外,學習代購技巧,總部也保證,只要加盟後絕對全部傳授所有營銷技巧,信心表示「只怕你不上架,不怕你賣完。」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