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也能創業? 柑橘香成台三線代言人

2019-02-11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味道」也能創業? 柑橘香成台三線代言人圖片

 

  舉凡吃喝玩樂,甚至是服務都能創業,但你聽過用味道也能創業嗎?憑著對台三線的情感寄託,客家青年李元福打破眾人對客家文化的印象,利用味道告訴大家,不是只有擂茶、客家小炒、薑絲炒大腸、板條才屬於客家文化,如今台三線的柑橘香將成為客家文化的下一代超級新星!


  被稱為客家浪漫大道的台三線,結合生活、文化、生態、產業與觀光等面向,運用創新思路,活絡客家文化及產業經濟。原本從事工業設計產業的李元福,因著對台三線的情感,在一年多前開始有了創業念頭,轉換跑道,投入香氛領域,努力鑽研。

  他經常開車沿著台三線尋找靈感,空氣中經常伴隨著的柑橘香,因為太稀鬆平常,反而讓大家容易忽略它的存在。李元福發現柑橘香味能讓人放鬆,於是將柑橘融入香氛精油,再混入蠟油裡,將這份味道化為實際商品。

  深知創業維艱的李元福,成立客家青年網路社團,號召客家青年加入,整合資源並聯絡感情。這個平台有一萬多人,年輕人約莫佔了一半,而最令他感到自豪的是,有來自台灣、中國、印尼、馬來西亞的年輕人,他們對客家話與文化非常有興趣,希望藉此串聯客家後生的力量。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