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新趨勢! 百貨美食街擊敗街邊店

2019-02-18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黃纓婷

加盟新趨勢! 百貨美食街擊敗街邊店圖片

 

  隨著店租上漲、民眾生活型態改變,不少老字號街邊店撐不下去,例如台中樂沐法式餐廳、高雄的紅豆食府等都吹起熄燈號,其實這也跟餐飲業者靠攏百貨美食街的趨勢大有關係。「武燒肉丼 烏龍麵」黃執行長早有先見之明,將街邊店移轉到百貨商場,藉由打團體戰的力量,闖出知名度。


  一直以來,街邊店都是「武燒肉丼 烏龍麵」的開店模式,然而就在去年,黃執行長做了重大決定,收掉店面,轉往新竹SOGO美食街測水溫,結果人潮與營業額都比街邊店來得更好,使其確信改變展店方式的想法是對的,今年初便直驅新北汐止的遠雄百貨,開了第二間「武燒肉丼 烏龍麵」!

  「現在的景氣不適合單打獨鬥,餐飲必須異業結合、打團體戰,才有勝算的機會!」黃執行長透過這次的成功經驗,確定未來的加盟模式以百貨商場的美食街為主,他列舉美食街的以下優勢:一、提升品牌形象,二、增加曝光度,三、節省2~3成開辦成本,四、縮減2~3成人事支出。

  有別於街邊店的加盟模式,「武燒肉丼 烏龍麵」成為加盟主與百貨商場的接洽者,總部會先確認加盟主的加盟區域,與當地商場的美食街洽談是否有空缺、商討營業額抽成等事宜,務必以加盟主的獲利為優先,避免加盟主吃虧。此外,黃執行長思考台灣人飲食習慣的改變,加入拉麵品項,並將搭上現代人現煮即食的商機,跨足生產隨身調味包,未來不必親自到店面,亦能在零售通路品嘗到「武燒肉丼 烏龍麵」的絕妙美味!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