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羅茶飲與咖啡兩大市場 加盟金卻比同業低?

2019-02-19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網羅茶飲與咖啡兩大市場 加盟金卻比同業低?圖片


  義大利語「SHAKERATO」,意指搖動、震動的泡沫泡沫濃縮咖啡調製出的咖啡及飲品,夏可里朵以此音譯為名,以特調雪克飲料為招牌,強調咖啡飲料均為手搖現調,2007年至今走過10多年,深受當地消費者的喜愛,而也因黃老闆的要求完美的原則,夏可里朵的每一間分店,可謂品質沒有最高,只有更高!

  黃老闆當初在研發泡沫咖啡飲品的過程中,無意間將濃縮咖啡糖漿奶粉及冰塊以特殊的比例,調配出泡沫綿細的特調咖啡,口感香醇濃郁,後來也以此方法運用在調泡茶飲,特殊口感區隔出與一般茶飲店不同之處,不管是咖啡或是手作茶,都是夏可里朵的嚴選招牌。

  近一兩年來,各大飲料店都搶推黑糖珍珠鮮奶,甚至也有以此為當家招牌的店家,不過夏可里朵卻率先應用手炒黑糖珍珠入茶,故黑糖珍珠鮮奶在夏可里朵並非新鮮事,早就是高人氣飲品,黃老闆強調,他們的飲品有創新及特殊性,原料皆經過合格認證,製程也很要求,所以飲料品質也不怕跟同業比較,十年來累積不少好口碑,當然也有許多人捧錢來詢問加盟。

  相較於一般手搖茶飲店,夏可里朵因為涵蓋咖啡及手作茶系列,品項較多,原料、設備的採購成本理應較同業高,卻祭出賠本加盟方案,加盟準備金足足少了同業一大截,其目的即是要與加盟主一同成長,壯大品牌!

  不過,如此吸睛的方案雖然吸引眾多加盟主詢問,黃老闆卻堅持「技術決定成敗,管理決定盈虧」所以對加盟主的審核標準高,如果理念不合、學習成效不理想,黃老闆則寧願放手,不過憑著十多年來的加盟輔導經驗,黃老闆也不怕找到更多有決心的加盟主,一同創造雙贏局勢!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