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孵育計畫開放申請 最高補助20萬

2019-02-21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基隆市孵育計畫開放申請 最高補助20萬圖片


  鼓勵青年勇於創業!基隆市政府今年度持續辦理「基隆市青年創業孵育獎勵補助計畫」,即日起開放申請,提供最高補助金額20萬,盼基隆在地青年多運用。

  「基隆市青年創業孵育獎勵補助計畫」提供基隆市青年創業並協助取得政府資源,市府產發處指出,此計畫以文化創意、時尚產業、智慧科技應用及地方特色服務領域為主,希望能激勵青年在轄內或市府指定之聚落新亮點創業,提升在地就業機會,活絡基隆市產業創新動能。透過甄選計畫,將選出務實且具有特色的產業,酌予補助創業獎勵金,以作為創業營運所需。

  產發處也表示,「青年創業孵育獎勵補助計畫」今年度個案最高補助金額為20萬,申請人須為年滿20歲至45歲之中華民國國民,且設籍基隆市一年以上者(以計畫申請截止日期為推算基準),所經營之事業體、營業地址與稅籍應設於基隆市,其原始設立登記未超過五年,並限未曾以相同或類似創業計畫請領其他補助或獎勵者申請。

  「基隆市青年創業孵育獎勵補助計畫」收件時間自即日起至3/31日止(郵戳為憑),歡迎有興趣的青年創業家踴躍投件申請,基隆外漂青年也能多運用此計畫回鄉創業,活絡家鄉經濟,創造就業機會!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