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護理師開出國際連鎖度假酒店 草味抓住海外客

2019-02-21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小小護理師開出國際連鎖度假酒店 草味抓住海外客圖片

 

  你有多久沒放慢腳步?又有多久沒給自己一段假期?尹純綢從小小護理師成為君達集團創辦人,在飯店業的名聲可是響叮噹,近期再度發揮女力,創立花蓮第一間國際連鎖度假酒店--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預計3月底正式開幕。


  創業超過30年的尹純綢,原先是一位護理師,婚後步入家庭生活,成為她創業的契機。由於護理人員必須輪大小夜班,想要兼顧家庭可是難上加難,因而萌生創業念頭。不過她的創業經歷很豐富,第一次她創立藥局,但嚮往擁有一間自己房子的尹純綢,自知光憑藥局的獲利根本不夠,因此同時做了其他投資,成為她創業的動力。

  30多年前,她發現花蓮僅有一家亞士都飯店,老早預見深度旅遊的商機,尹純綢於1987年砸下重金打造花園式度假村--君達度假村,然而求新求變的她,不會滿足於現況,因而在2000年升級為休閒農場,19年後尹純綢給了自己全新課題,創立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是花蓮首間國際型連鎖度假酒店。

  她表示,現代人非常忙碌,工作壓力大,需要一個可以沉靜發呆的地方,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就是由此為基礎而誕生。從踏進酒店的那一刻開始,便可以聞到香草香氣,心情愉悅的同時也被療癒。目前已展開試營運的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因為國際共同連鎖營運的優勢,已有不少國外旅客入住。她建議創業者,在這科技時代,非常競爭,速度腳步都快,若沒有精準掌握趨勢,是很難找到企業價值,也就很難成功。因此,創業想要成功,除了找到自己的定位外,並要不斷提升自己的價值。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