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板燒名店「紅花」開獨棟旗艦店 雙主廚專門料理 打造最高級饗宴

2019-02-23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鐵板燒名店「紅花」開獨棟旗艦店 雙主廚專門料理 打造最高級饗宴圖片


  老字號鐵板燒名店「紅花」再開大型旗艦店!身為帶動台灣高檔鐵板燒的開路先鋒的40年老品牌,旗下有「紅花」、「小紅花」與「漾紅花」等品牌分眾滿足不同客層,這次進軍台中新興美食一條街單元二重畫區的獨棟式大型餐廳,食材菜式與廚技全面升級,試圖攻頂台灣鐵板燒市場!

  70年代,當台灣人眼裡只有高檔牛排店時,蔡迪平看見來自日本的新濱鐵板燒異軍突起,天天高朋滿座的盛況,決定自己也要出來開一間讓人驚艷的鐵板燒餐廳,後來他選定台北農安區,第一家「紅花鐵板燒」正式開幕,佔地高達227坪,為全台占地最大、座位數最大的鐵板燒餐廳,當年,他突破國人傳統觀念,牛排館不再是高檔餐廳的唯一選擇,鐵板燒也被列入高級餐飲選項中。

  紅花之所以高級、特別,在於它的創新突破,菜迪平設計了許多前所未有的服務,例如請歌手或樂團現場駐唱或演奏,讓餐廳氛圍宛如Piano Bar,客人吃得開心,還能欣賞表演,彷彿一場高級饗宴。且餐廳除了用餐區,還多設立了等候區,讓候座客人喝咖啡或讓客人用完餐廳移師到此區享用甜點與水果,結果大受歡迎,吸引眾多政商名流光顧捧場,也逐漸打響名號。

  如今紅花立足市場超過40年,不僅沒被淘汰,還成了是高檔鐵板燒的代名詞,而且成績是蒸蒸日上,持續成長中!這回插旗台中單元二重畫區開旗艦店,獨棟式格局、採光足、挑高寬敞的空間展現大器,新亞洲風的室內設計與裝潢更展現不俗氣質,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食材升級,例如選用紐西蘭翡翠玉龍蝦、加拿大ROUGIE頂級鴨肝、日本生食級大干貝、松葉蟹、日本A5級和牛等,還有雙主廚負責鐵板料理及海鮮,各司其職,讓食材的原始美味更加突出!

  另外,為跟上「餵相機」食代潮流,紅花也特地選用精美餐具器皿,菜餚呈盤力求優雅美觀,搶眼吸睛,且不變的是,餐廳前廳仍有一讓人喝咖啡、品酒的區域!紅花40年來跟著時代潮流脈動,不僅沒有「倚老賣老」,還創造出新興世代的優質用餐體驗,著實不簡單!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