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時代來臨!《女性企業家高峰會》錯過再等一年

2019-02-23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女力時代來臨!《女性企業家高峰會》錯過再等一年圖片


  女力崛起!MBC多元商與Fashion Library集團合作,將於3/8、3/9於台北格萊天漾飯店舉辦《女性企業家高峰會》,特別邀請國內外,數名來自不同領域的女性企業家在台灣分享,女性家庭成功、事業規模化、國際化的成功經驗,幫助想創業的女頭家少走彎路,加快成功的腳步。

  根據財政部日前公布的性別統計年報指出,全國企業營業登記家數逾135.73萬家,登記的女性負責人近50萬家,佔整體營業數約36.2%,連續2年創歷史新高,台灣創業風潮呈現男消女長的趨勢。

  據了解,女性頭家的事業規模多數屬於微型,創業成功率高達六成五,其實女性創業者有許多優勢,例如身段更加柔軟且更具親和力,工作執行上更注重細節,較不會有「面子問題」,遇到困難能及時的尋求外援。MBC多元商的聯合創始人陳盈靜指出,女性企業家應該值得更好,台灣的創業女性雖然擁有企圖心與意志力,但過往女性創業者較為少數,因此可以吸取經驗的機會不多,這次的高峰會特別邀請國內外成功的女性企業家分享經驗,希望女性創業家能借鑒學習。

  MBC多元商的創始人林俊洲也指出,台灣的文化底蘊跟人文素養非常高,現在欠缺的只是國際化的視野跟格局,但不應該在這兩點上成為弱勢,台灣的資本市場不夠活絡,造成台灣創業者對資本的知識與訊息有限,導致台灣多數企業缺乏活化資本的能力,更因此失去了國際競爭力,為此,本次也邀請到亞洲資本投資大師黃哲賢博士,要為台灣的企業家分享國際化的資本思維,更多活動訊息,請至《女性企業家高峰會》活動網頁查詢。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