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出港式扒餐! 明星臉老闆下海服務創回客率

2019-02-25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10分鐘出港式扒餐! 明星臉老闆下海服務創回客率圖片

 

  新竹有家標榜港式快餐的餐廳,生意非常好,貌似阮經天的陳老闆,成為店家招牌,當然聘請香港大廚親臨指導的餐點,更是回訪率即高的主因!雖說是採自助式,不收服務費,但陳老闆依舊親力親為,為每位造訪的顧客介紹整個點餐流程與招牌餐點,務必讓顧客賓至如歸是他的使命!


  大家常說,孩子是看著父母的背影長大!的確,陳老闆從國小開始,每天放學後都是跟著父親拿著鍋鏟去夜市賣牛排,「爸爸熬煮的醬料獨一無二,是餐點靈魂!」陳老闆透露,這是一位老師傅傳授的祕方,食材皆是天然蔬果熬成,吃得出甜味,是客人念茲在茲的好味,因此決定將它發揚光大。

  喜歡到處品嘗美食的陳老闆尤其特愛香港快餐,經常特別搭機前往,尤其經典扒餐是他的最愛。也因此陳老闆決定了創業方向,「我要打造牛扒界的麥當勞。」他將自助式的平價香港快餐模式搬運來台,更力邀香港大廚親自指導餐點,透過客人自行點餐、收餐,少了服務生來回穿梭,多了自在用餐的舒適感,獨自一人也能享受自己的小時光。

  大快樂香港扒房標榜出餐速度快,僅10~15分鐘即可,祕訣在於定溫定時設備。具有先見之明的陳老闆表示:「創立這個品牌,就是以連鎖加盟為根基,因此必須具備易複製性、人事成本低的特色。」他指著內場廚房說道,這裡的鍋爐就是我們的大廚,店家不必高薪聘請廚師做料理,僅一般正職人員按照SOP就能煎烤肉品,再加上免服務生的自助用餐模式,大幅減少外場人員的支出,順勢結合智慧系統,取代原有人力,儘管前期研發費用高,但他最終目標就是盼望協同加盟主提高獲利。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