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雞蛋糕變質感伴手禮? 竟是從中國紅回台灣

2019-03-04 作者/黃纓婷

路邊雞蛋糕變質感伴手禮? 竟是從中國紅回台灣圖片

 

  伴手禮除了鳳梨酥、太陽餅,是否還有其他選擇?一顆顆外型繽紛、有如披上七彩糖衣的圓胖雞蛋,咬下竟是瀰漫蛋香的雞蛋糕,這次它們不是裝入紙袋,而是放置在精美禮盒中,變身成送禮自用兩相宜的伴手禮,此舉不只讓傳統雞蛋糕出頭天,更改變一位麵包師傅的下半生!


  經營小雞吃蛋糕多年的蔡老闆,分店遍布北中南,因觀察到平民點心,銅鑼燒、和菓子也能改頭換面,躋升成伴手禮的等級,蔡老闆也盼望在大眾心中可有可無的傳統雞蛋糕亦能變成另類伴手禮之選,因此創立彩菓燒,將其定位成伴手禮名店,從中國出發,而今紅回台灣。

  一位40多歲的麵包師傅,雖然烘焙技術精深,卻跳脫不了傳統麵包的窠臼,儘管月領近5萬的薪水,卻希望能闖出一番屬於自己的事業。從小雞吃蛋糕的品牌到彩菓燒的創立,這位師傅觀察一年多的時間,發現總部經營穩定、產品多樣化,品牌形象也深植人心,因而師傅決定辭職,加盟彩菓燒,初期一個月淨利6萬,如今已成長到10萬的好成績。

  彩菓燒在台目前有五家門市,馬來西亞、福建等地的代理商也積極洽談海外代理的事宜,蔡老闆也預計進駐百貨公司、高速公路休息站等地區,並且將打造更高質感的店裝,勇闖台灣伴手禮的市場!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