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潮創業基地!領SHOW天地吸引470支團隊進駐

2019-03-13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最潮創業基地!領SHOW天地吸引470支團隊進駐圖片


  舊廠房也能注入創業力量!泉州「領SHOW天地」,為新一代大陸創業人才的熱門匯集場所,在近20萬平方公尺的創意產業空間內,470餘支青年創業團隊開展著美食資訊、影視製作、公關企劃等形形色色的業務,一到夜晚,園區內的餐館、咖啡館、酒吧街人頭攢動,成為泉州人夜生活的潮流之選。

  離古城不遠的「領SHOW天地」,是泉州新興的創業與生活商圈,不過這個看似時尚的地標,竟是由一片荒廢老廠房改造而來的。十年前,張澍楠和幾個朋友遇見這片工業化「遺跡」時又驚又喜,想到把舊廠房變成創業空間,開發它的新價值,所幸得到政府部門的支持,幫張澍楠建了一支年輕團隊,對舊廠房進行空間整合和外觀改造,「領SHOW天地」就這樣誕生。

  張澍楠表示,泉州有很強的製造業基礎,但卻缺少相應的服務業支撐,沒有形成和青年創業團隊的對接,而這樣的空白點正是個機會,於是便想到可以藉此讓年輕創業者聚集起來,成為支持城市產業發展的助力。

  領SHOW天地運營總經理吳豐裕強調,領SHOW天地為入駐企業提供各式支持和服務,幫助他們對接政府和產業,策劃組織創業和文創主題交流活動,盼也透過園區打造的泉州影像中心整合城市的影像資源,為政府和企業提供配套服務,雖領SHOW天地起初的定位是青年創業空間,但隨著越來越多創業者的到來後,漸漸發展為創業工場和時尚生活相融合的青年社區,成功將該地變成中西文化薈萃,復古現代混搭的新潮地標!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