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價老實、不作折扣!每年照樣賣出15萬個包包

2019-03-15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定價老實、不作折扣!每年照樣賣出15萬個包包圖片

 

  即便景氣亮紅燈,市場一片哀鴻遍野,uniarts一年照樣賣出15萬個包包。匠運企業創立已有三十餘年,旗下品牌uniarts堅持做最好的自己,價格位居中高價位,卻堅持不打折扣戰,堅信伯樂能看見uniarts的優良品質與工藝之美。


  各大百貨專櫃裡,ZODENCE、RABEANCO等品牌陳列櫥窗,這些都是uniarts的自有或代理品牌。匠運企業總經理黃世能提到,歷經三十多年的台灣市場,包款本就與時尚不可分割,因此「創新」一直是應變市場的唯一法則。

  2001年,百貨公司開始玩起流血折扣戰,再加上網拍品牌加入戰局,多數櫃位品牌紛紛下殺折扣,刺激買氣。但黃世能卻逆向操作,除了百貨周年慶以外,其餘日子堅持不作折扣。uniarts旗下品牌皆屬中高價位,這段過渡期雖然難熬,但事實證明,許多顧客都能欣賞工藝之美、喜歡有質感的產品,再加上定價老實,自然擁有死忠鐵粉。

  黃世能表示,即便其他品牌降價促銷,打亂市場價格,影響到自家品牌的銷售,但他不會將生意不好的原因怪罪他人,而是認為做最好的自己最重要,諸如使用最好的皮革原料、堅持最好的工藝、選擇與有創作力的設計師合作,這些都是他的堅持與初衷。今年,uniarts將挑戰全台80個百貨櫃點,分析當地客群與商場屬性,來調整空間設計、販售品牌與陳列展示,深信維持中庸才是創業成功之道。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