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品牌擴大加盟 力拼全台200店

2019-03-22 作者/方琬廷

內衣品牌擴大加盟 力拼全台200店圖片


  台灣內衣產業競爭激烈,加上平價品牌跟電商夾擊,近年內衣品牌經營相對困難,台灣奧黛莉行銷總監黃昱倫日前表示,旗下平價內衣品牌EASY SHOP今年將加速展店,並以擴大委託加盟的方式,預計2020年上半年衝200店,力拚市占率!

  黃昱倫指出,內衣產業不如以往興盛,十多年前產值可以到250億,到現在已不到200億,除了少子化、高齡人口增加之外,經濟不景氣也是主因,雖然如此,黃昱倫卻也樂觀表示台灣內衣市場仍有發展空間,只要做出差異就會有市場,近期會針對大店同時規劃EASY SHOP及另一旗下品牌Audrey與outlet暢貨中心多元複合,滿足同一家店、不同消費者所需。

  針對展店計畫,目前EASY SHOP加盟比例高達8成。黃昱倫也表示今年預計將擴大委託加盟,一般民眾對內衣產業有興趣,可在接受總部輔導後加盟創業;她並強調,委託加盟的好處是,房租、水、電、商品等都由總部負擔,店長基本上只需負責銷售跟人員管理,風險相對較低。

  除了積極拓展實體店以外,EASY SHOP也因應產業趨勢,積極佈局電商市場,目前已在Yahoo、PChome、momo跟蝦皮都有網路商店,電商營收占比超過一成,是目前台灣內衣品牌中,網購發展相對成功的業者。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