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發時間好去處! 6.5小時讓媽咪寶貝邊吃邊玩

2019-03-26 作者/黃纓婷

打發時間好去處! 6.5小時讓媽咪寶貝邊吃邊玩圖片

                                                                  圖片來源/放風餐廳

 

  你印象中的親子餐廳是什麼模樣?充滿童趣的裝潢、價格略高卻低CP值的調理包料理,抑或是放幾個玩具就號稱自己是親子餐廳?來自台北內湖的放風餐廳,顛覆眾人對親子餐廳的想像,成立多年,已在媽媽們口中打出名號,近期推出玩到飽的方案,吃吃喝喝加上寶貝玩樂,最長可達6.5小時喔!


  放風餐廳共三層樓,除了一二樓是用餐區,三樓全是孩子玩樂的場所,放眼望去,偌大的球池、溜滑梯,牆上的樂高小積木、童書……等,讓孩子玩得不亦樂乎,媽媽與姊妹們可一邊享用美食、一邊大聊特聊。當然,放風餐廳的防護措施做得很到位,三樓的監視設備透過一二樓的電視一目了然,甚至還有工作人員在樓上照護,讓媽媽們能安心放風。

  此外,放風的料理更是一絕,總部聘請大廚研發各式餐點,皆是現點現做,尤其醬料更是親自熬煮,價格平易近人。而小朋友的專屬餐點,採用健康、低糖低鹽的調味方式,目前提供三色零脂雞塊以及給胃口較大孩子的雞肉小丸子茄汁麵,讓孩子們吃得健康,家長更安心。

  放風體恤媽媽帶孩子的辛苦,以及迎接母親節的到來,推出平日早早預約可玩到下午四點半的方案,只要人數達十人以上(不含1歲以下寶貝),就能在餐桌享用三小時,其餘時間可在遊戲室玩到飽,日期只到4/29為止,敬請把握難得機會。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