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自助洗衣品牌掀創業潮!手機操作APP遠端退幣/啟動機器功能

2019-03-27 作者/黃纓婷

百年自助洗衣品牌掀創業潮!手機操作APP遠端退幣/啟動機器功能圖片

                                                                 圖片來源/億富

 

  台灣洗衣市場近五年成長14%,億富代理的戴克斯特自助洗衣深耕台灣商用洗衣烘衣設備有二十年之久,尤其近五年平均每年展店30~40間,憑藉著十年全機保固、多元支付、遠端遙控退幣、啟動機器的功能,榮獲業主一致推讚,省去必須到現場處理突發事故的問題。


  美國戴克斯特總部認為台灣地狹人稠,未來投幣式自助洗衣將是趨勢。初期推廣業務不易,一年僅開設5~10間自助洗衣店,如今因品牌耕耘許久,其所累積的知名度,成為創業者的加盟首選。

  因應社會趨勢,不少自助洗衣新品牌崛起,但總部絲毫不畏懼,表示戴克斯特在美國是百年品牌,品質穩固,優勢更勝現今的自助洗衣設備,其特色如下:

1.機器本質穩定
  美國總部有125年的歷史,一直以生產工業、商業用的洗衣烘衣設備為主,相當耐用、維修成本低,並且相較於坊間以車次計算作為保固,戴克斯特卻是依零件部分不同有三至十年保固,有業主用了十多年機器仍正常使用,可見其設備相當耐用。

2.多種配套方案供業主選擇
  除了基本的洗衣烘衣、自助洗衣粉設備、兌幣機外,總部可依業主的所在區域與客群,選擇最合適的配套方案。舉例來說,市區盛行卡片支付,南部地區多使用投幣支付,可依地區不同做不同設置。

  此外,也有洗劑自動投入的功能,消費者除了不必自己攜帶洗劑,也能避免洗劑份量因抓不準導致泡沫殘留的問題;而最方便的技術,莫過於遠端退幣/啟動機器的功能,透過業主的手機APP操作,能從監視器畫面了解顧客吃幣狀況、哪一台機器故障的問題,進行遠端退幣、啟動機器的操作,讓業主不必為此往返,也省去顧客等待時間。

  戴克斯特自助洗衣在台目前擁有近400家分店,無人商機的崛起,帶動自助洗衣市場,除了街邊店,億富亦有跨足社區大樓的自助洗衣房,只要業主能與該大樓談妥合作,進駐自助洗衣設備,未來社區的自助洗衣商機驚人!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