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國美味集於一身!IA國際機長偕加盟主航向世界

2019-04-02 作者/方琬廷

多國美味集於一身!IA國際機長偕加盟主航向世界圖片

                  圖片來源/IA國際機長

  一家店竟可以吃到來自世界各地風味的炸雞?一般連鎖速食店,通常只看得到原味炸雞、辣味炸雞、烤雞,但在IA國際機長可不一樣,台式薄皮炸雞、日本明太子、韓式春川辣炒雞、泰式咖哩雞,應有盡有,吃一口,就像環遊世界!

  IA國際機長所提供的餐點正如其名,要以國際觀結合速食的概念引領風潮,成為人人都能「帶著走的世界美味」,特別將各國的代表風味濃縮至漢堡、三明治中,IA國際機長表示,品牌係以麵包為載體,溫熱鬆軟的麵包與特色風味最相襯,咬下便可感受到橫跨多國的絕佳滋味,且只要加銅板價,就可以吃到經典套餐,IA國際機長的美式脆薯,馬鈴薯香氣濃厚十足,與漢堡、三明治堪稱經典絕配。

  不僅是炸雞、雞肉堡,IA國際機長亦提供像是美式漢堡、英式魚排堡、古巴起司三明治等多國口味選擇,也因為如此,即便坊間速食店滿滿,IA國際機長仍能獨佔鰲頭,跨越單一客層,始終不怕被市場吞沒。

  而如此多樣化的美食,總令人有備料費時的迷思,但拜其中央廚房所賜,從醃製、調味、冷凍保存、包裝到配送皆由總部完成,連麵包胚都是精心研發並手工生產,國際機長也表示,此一優勢嘉惠了許多加盟主,不僅大幅降低餐飲業備料的辛勞,也提升出餐的速度,口味又是一等一,可謂一舉數得,盼有越來越多加盟主看上獨特口味的速食商機,與國際機長一同啟航,航向炸雞新「食」代!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