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處逢生:體驗性 創造高銷售力

2019-04-03 作者/C.Lab結晶研究室

潔處逢生:體驗性 創造高銷售力圖片

圖片來源/

 

  原本經營二手車買賣業務需要花上大量時間才能將場內車輛全數打蠟完畢,創辦人陳曉釧看到需求市場,所以另創新的研發營運團隊至汽機車快速清潔保養市場!


  近年來,洗車好像已經成為一種全民運動,DIY洗車風氣也逐漸成長,透過專業清潔產品,即便是DIY也能獲得專業洗車般效果,每逢假日自助洗車場往往都是大排長龍。

  但因競爭業者眾多,產品不斷被模仿,模仿者更用劣質品充斥市場,導致市場消費者失去信心,使產品無法快速推廣。C.Lab 透過深入台灣各地自助洗車與用戶一起體驗,讓觀望客戶能一起參與並看到效果,足以嚇止模仿劣質品在市場氾濫的情況。

C.Lab主要透過社團分享及體驗式行銷來銷售並累積客群,目前社團成員高達一萬七千人,連結社群善用口碑行銷設計加上使用XAPP電商行銷活動誘因,讓使用者樂於將自己使用後的心得上傳至社群網站,透過朋友圈的分享討論製造話題吸引朋友參與,或是創造更多朋友間互動的功能,鼓勵使用者去號召朋友加入。

比起傳統式行銷,體驗式行銷帶出來的更多的是品牌印象,並讓觀望客戶能一起參與並看到效果,而不論這個體驗是實體活動或虛擬網站的行銷活動,將線上行銷及線下體驗緊密結合才是將品牌深深烙印在消費者心中的要素。藉由XAPP網路開店平台內的各種行銷工具,使用分銷商模組改變了行銷模式並帶動營收與獲利不斷成長。
 
C.Lab 在市場上掀起一股巨浪,不只快速引領汽車美容業界,不限制材質使用,更是機車、重型機車的夢幻首選。業界罕見給客戶承諾,CLab全系列產品承保第一產險公司壽險,無庸置疑的安全性從投保至今四年毫無任何出險紀錄。
 
於是,C.Lab研發出同時可以洗車又可以馬上擁有良好的抗污撥水性,且擁有增艷效果的多功能超強洗車精,能維持高達兩周,擁有這項技術後更進一步改良強效秒速型封體,在30秒內能完成抗酸鹼、增亮、超耐刷洗的強力保護層,不限材質,不用擦乾直接進行,其簡易與便利,卻耐久強韌的特性,媲美傳統鍍膜的保護性,讓消費者透過自行施工,利用簡單的工具,也能施做出專業等級的漆面封體效果。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