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飲界再添亮點!三多漾打出加盟雙贏策略

2019-04-09 作者/方琬廷

手搖飲界再添亮點!三多漾打出加盟雙贏策略圖片

                   圖片來源/三多漾

  「三多」在古時有期許、期盼的意思,而「漾」則有茶葉甘醇、清香之意味,難以想像以此為名的三多樣,竟非走東方傳統路線,而是以新潮、美式風為主的手搖飲品牌,為了跳脫單一形式,老闆楊事衡特別將異國啤酒、炸物點心帶入店裡,吸引眾多客人,每到開店時間,便是熱鬧非凡的光景。

  以手搖飲起家的三多樣,6年前開業至今,在台中一中商圈可謂無人不知曉,熱情好客的楊事衡將三多漾從手搖飲店擴展成美式餐廳,成為老客人時常聚會的場所,回顧6年前從事建築業的他,因為與夥伴理念不合在開幕前拆夥,只好硬著頭皮接下來自己做,幸好他學習力好,很快就上手,也透過不同的新創意展現在品牌上,累積了不少三多漾的忠實客群。

  楊事衡指出,經過幾年下來的努力,即便三多漾已與其他手搖飲店隔出差異性,但他的野心不止於此,以服務至上為宗旨的他,希望未來能在更多地方帶給客人好服務,例如百貨商場、飯店等,未來也計畫推出mini bar店型,將透過異業合作的加盟連鎖策略,讓三多漾能座落在令人意想不到之處,拓展其客源。

  目前三多漾仍以手搖飲為其拓展品牌之主力,「海塩系列」便是其最自豪的飲品,以鮮奶油及牛奶打造黃金比例,綿密奶蓋搭配清爽茶湯,喝過得都讚不絕口!不過楊事衡也說,想要加盟三多漾,光喝過這杯還不夠,希望加盟主可以親自了解三多漾的各式飲料及品牌風格,透過異業合作、加盟的雙贏策略,一同擴張三多漾事業版圖!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