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寫熱銷手搖飲關鍵字就是它! 半熟奶茶網路聲量高

2019-04-09 作者/黃纓婷

改寫熱銷手搖飲關鍵字就是它! 半熟奶茶網路聲量高圖片

                                                                   圖片來源/茶聚

 

  台灣手搖飲名揚國際,品牌輩出、百家爭鳴。創立於2009年的「茶聚」,以無糖原味茶為主軸,於紅海中劈出一道藍海,品牌定位明確,令消費者印象深刻,今年新推出的「半熟奶茶」,光芒完全覆蓋黑糖珍珠鮮奶,門庭若市的景象,將改寫2019年的熱銷手搖飲關鍵字!


  來到桃園南崁門市,人潮絡繹不絕,顧客大多指定「半熟奶茶」,原來是時下網路聲量最高、討論度最夯的飲品。茶聚總經理鄭榮仁表示,傳統綠茶屬於生茶系,喝起來口感青澀,半熟奶茶的茶葉採輕發酵、淺烘焙的綠茶基底,茶味的香氣表現比較突出,但不像烏龍茶的厚實韻味、茶香芬芳回甘,研發時間投入快9個月,就是希望調出完美比例。

  標榜健康、採用本土原料的茶聚,期望消費者能喝到無糖好茶,因此沒有加入人工添加物來改變茶葉本質。為了確保源頭品質,鄭榮仁表示,產品大項分成基茶、調茶與奶茶系列,芯芽茶系列所用的茶葉100%與南投農會契作,採購回來低海拔的金萱茶種,再用傳統高山茶的製茶技術做全半發酵,目前有紅、綠、青、烏龍及烏龍綠茶五種基底,一致淬煉出優異的茶葉品質。

  雖說健康意識抬頭,但為了無糖不歡的族群們,即便加糖也必須是對人體無負擔的,因此來到門市現場,員工們每天埋頭手炒蔗糖,融化炒煮過後會散發一股天然焦香,搭配高品質的茶飲,成為茶聚的祕密王牌!本周五(2019/4/12)台北春季加盟展將於世貿一館開跑,此次茶聚也加入盛會,有意創業的民眾可前來展場,一探茶聚的成功奧祕!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