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展直擊/小資最愛!只要會收錢和倒牛奶就能開店

2019-04-15 作者/方琬廷

加盟展直擊/小資最愛!只要會收錢和倒牛奶就能開店圖片

                 圖片來源/1111創業加盟網

  手搖飲料品牌一直都是加盟展上的一大亮點,「自己來紅茶鮮乳」主打飲料就要快又好喝,號稱只要會倒牛奶跟收錢就能輕鬆當老闆!不同於以往手搖飲高加盟金的方案,本次加盟展特別打出了0元加盟口號,且不限名額,小資族想開一家飲料店,可要加快腳步!

  所謂「自己來紅茶鮮乳」就是給客人自己DIY調配飲料的意思,以各類的茶的拉霸機供客人自由選擇,只要有杯子,就能隨心調出自己想要的完美比例,一杯飲料便宜又好玩,不僅受到舊客喜歡,不少新客也因為有趣而來嚐鮮,為加盟主帶來許多額外的收入。

  總部表示,加盟一間自己來紅茶鮮乳可以說是「平實的投資」,因為是餐車式,首先裝潢、技術門檻就比較低,加盟金當然相對的也比較平易近人,非常受到想開在夜市、學區附近加盟主的歡迎,且品牌也有設置中央廚房,加盟主不需要花大量時間煮茶,直接與總部叫貨,再加入拉霸機即可,方便又快速。

  以往參加加盟展,自己來紅茶鮮乳總是備受詢問的品牌之一,還曾開出4天就簽了91家的紅盤,不過總部表示,品牌經營4年來,目前全台店數已經趨近飽和,接下來會以更高品質為發展主軸,而這次加盟展設立的目標雖不求多,但對於想喜愛的自己來紅茶鮮乳朋友,依舊是十分歡迎!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