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展直擊/開一間深夜咖啡廳吧!夜貓族加盟主看這裡

2019-04-15 作者/方琬廷

加盟展直擊/開一間深夜咖啡廳吧!夜貓族加盟主看這裡圖片

                 圖片來源/1111創業加盟網

  每當想在深夜靜靜來杯咖啡時,卻苦無去處?全台第一間打著「深夜咖啡廳」的連鎖加盟品牌-新銳咖啡,2014年始創立,自去年開始放手開放加盟,短短一年,就已開出超過10間,足見深夜咖啡廳有其市場!

  營業至深夜三點、裝潢極具設計感裝潢的新銳咖啡,擁有優質義式咖啡及現泡茶飲、天然果露、自製甜點等品牌特色,創辦人原為擁有國際金融執照的金融業工作者,因需研究國際股市經常工作至深夜,發現有質感的咖啡店多於十點半前歇息,深夜在外工作,竟只能找到環境吵雜的便利商店或速食店棲身。

  出自於對員工們生活品質的關懷,為了讓同仁有個高質感的洽公與休憩的場所,決定開立「新銳咖啡」(現為台中國泰店),起初設定不對外開放,只提供員工使用,但不斷被經過的人們詢問是否能進入消費,創辦人秉持著分享的精神,遂決定對外開放營業,提供優質咖啡、餐飲給更多民眾入店品嚐。

  新銳咖啡首創區域授權、完整SOP等加盟優勢,目前亦做到與文創結合,是一個極具高質感的品牌,加盟主可以藉由供金工、品酒講師租借場地創造更多面向的收入,新銳咖啡也指出,目前正著手上市上櫃的計畫,前景看俏,喜歡晚睡的夜貓族加盟主,開一間質感深夜咖啡廳,又有何不可?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