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展直擊/珍奶落伍、酵醋崛起 醋頭家成海外新寵兒

2019-04-15 作者/黃纓婷

加盟展直擊/珍奶落伍、酵醋崛起 醋頭家成海外新寵兒圖片

                                                                   圖片來源/醋頭家

 

  台灣手搖飲市場風起雲湧,繼珍珠奶茶之後,黑糖珍珠鮮奶又颳起旋風,不過這個品牌依舊走自己的路,穩定成長,在台北加盟展場上一襲白色的清新簡樸風格,意外帶出該品牌的國際質感,以酵醋為主打的醋頭家,創立於2017年,卻已在國際市場發光發熱。


  創辦人林昭皇原本在科技公司擔任資深經理多年,年薪令人稱羨,但深知龐大工作量影響人體健康,因而辭掉工作,創業坊間獨一無二的酵醋飲品店,盼望愛喝飲料的消費者也能喝得健康。

  他分享醋頭家掌握三大優勢,一是具有未來優勢,在健康養生的趨勢中,醋頭家掌握先機,因此頗受海外市場的關注;二是投資風險小,不需砸大筆資金自行研發,只需小額投資就能創業當老闆;三是產品獨創性,因珍珠奶茶已大眾普及,但酵醋是醋頭家的獨家配方,並且總部與擁有48年製造酵醋歷史的釀造廠合作,食安無虞,在台灣市場上,醋頭家已是酵醋專家的代名詞!

  林昭皇補充,原先一代店的工業風,是為了彰顯醋頭家自產自造酵醋的專業感,而今一襲純白的TRUE BOSS二代店,是為了跨足國際市場,升級店格,迎向世界舞台的全新風貌,除了積極深耕台灣,海外目前已在菲律賓、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加拿大、中國展店,下一步則將進軍美國、澳洲,成為台灣之光!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