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就能經營大排長龍的咖哩餐車 小資女孩到底怎麼做到的?

2019-04-16 作者/黃纓婷

兩個人就能經營大排長龍的咖哩餐車 小資女孩到底怎麼做到的?圖片

                                                            圖片來源/魔法樂廚

 

  「創業不只是做好廚師,而是要拿回人生的選擇權」魔法樂廚創辦人Dolly一語道出很多餐飲創業者的心聲。創業五年的時間,Dolly深知經營一個事業的艱辛,也知道成功的果實是用時間換來的,從白領上班族到創業當老闆的過程,Dolly深刻體會,如今魔法樂廚經營上軌道,在顧客的引頸期盼中決定開放加盟,不過謹慎的Dolly仍希望先以桃園地區為主,藉此就近輔導每位加盟主,幫助更多人完成打造事業王國的夢想。


  在藝文特區名號響叮噹的魔法樂廚,以咖哩飯闖出名號,有鑑於大環境門檻變高,創辦人Dolly表示,除了單一性的產品條件外,成功需要更多的是經營上的心法與管理,即便加盟是縮短創業成功的捷徑,創業者的心態與決心仍是成敗關鍵。

  在開店一千多個日子來,每天反覆的演練,經歷不同時期市場變化與現實的考驗,已經從中找到最佳營運模式是魔法樂廚最重要的資產。

  重視食材與堅持品質,是魔法樂廚最重要的核心價值,也是獲得市場一席之地重要的關鍵,即便在各項物料持續飆漲的現在,仍然堅守品質以薄利多銷的銷售模式創造出比一間百萬裝潢的大餐廳還穩定的營業額。

  她分享,魔法樂廚外帶餐點獲利最高,平均經營人數只需2~3人,加盟金含生財器具、餐車辦到好僅需58.8萬,也可依創業者的資金,協助客製化店面,雖然只是小額創業,但只要找到成功之鑰,小資本也能創造出大獲利。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