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膳雞湯標榜全天然?饕客一吃就是20年

2019-04-17 作者/方琬廷

藥膳雞湯標榜全天然?饕客一吃就是20年圖片


  養生飲食盛行多年,現代人滋補不分季節,淡水台G店依食材性質為研發重點,歸納出12種溫合的藥膳雞湯,並一改坊間大鍋煮的方式,採小鍋現煮方式,不僅更健康,特殊調理方式亦提出湯頭的鮮甜,許多饕客一吃就是20年,好口碑自然不在話下。

  老闆高建堯表示,淡水台G店是第一家將麻油雞由傳統大鍋煮改成小鍋現煮,高老闆不諱言早期也是以大鍋煮的方式販賣麻油雞,不過他發現大鍋熬久肉質太硬,口感不佳,且一般藥膳雞湯煮法容易讓身體太燥熱,經過一番思考,發現以小鍋熬煮湯汁更入味,雞肉口感也更好,改良熬煮方式,也讓食材、湯頭更溫和,最重要的是,每一鍋的品質控管都能更精準、更鮮甜,讓客人一年四季都能安心進補。

  對於食安問題,高老闆早有自己的一套準則,他這20多年來嚴格把關食材,精心篩選雞肉熬煮,在淡水台G店內看不到油煙,是因為全部都以煮為烹調方式,這是高老闆對於健康的堅持,他拍胸脯保證,在淡水台G店吃到的,絕對都是全天然,自己的子孫也是這樣從小吃到大,不怕被食安考驗。

  淡水台G店不走華麗新鮮感,反而以老少咸宜的樸實味道獲得好評,「我們是做口碑的啦!」高老闆表示,品牌多年來屹立不搖,一定有其道理,他們將客人喜歡的味道維持高品質,以平穩的腳步深耕,致力讓客人越吃越健康!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