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展直擊/一線美語補教品牌也不及? 短短兩年分校逾40家

2019-04-17 作者/黃纓婷

加盟展直擊/一線美語補教品牌也不及? 短短兩年分校逾40家圖片

                                                            圖片來源/奧斯汀美語

 

  讓孩子贏在起跑點上,是所有父母的期望,少子化浪潮來襲,也讓家長精心培育下一代。坊間雙語補習班品牌眾多,但具有國際觀者則可是寥寥無幾,從桃園發跡的奧斯汀美語,今年是第四次參加加盟展,雖然裝潢簡單樸實、沒有過多噱頭,但第一天卻是人氣爆棚!


  總經理涂建男表示,奧斯汀美語品牌成立九年,觀察市場趨勢發現語言應用能力越趨重要,許多人或許擁有好成績,但真要與國際人士溝通時,卻是難以啟齒,因此奧斯汀美語強調專營國際系統,培養學生擁有流暢的聽說讀寫,而非淪為考試機器,也因此與本土一線美語補習班品牌劃出市場區隔!

  奧斯汀美語鎖定在兒童美語與課後輔導,尤以7~12歲為主力族群,且教材是由國外引進,原汁原味,內容豐富多元、極具生活性,若要參加考試,可挑戰CEFR的國際考試。CEFR在全世界的語言和教育政策都扮演了決定性的角色,而台灣教育部為推動英語學習成效,提升國內英語檢測品質,自2005年起,明訂各機關學校推動英語能力檢定測驗時,其成績分級應參考CEFR的架構標準,使其更具競爭力。

  開放加盟超過兩年,桃園、台北共有47間,涂總經理表示,展場上並不主動發送DM,而是希望找到對補教業擁有熱情、理念一致的加盟主,盼能深耕國內市場,進而提升下一代的國際視野。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