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眺-Beyond微型創業展 高餐大領學生落實創業夢

2019-04-17 作者/方琬廷

新眺-Beyond微型創業展 高餐大領學生落實創業夢圖片


  高雄餐旅大學五專餐飲廚藝科日前舉辦第九屆微型創業成果展,學生以「新眺Beyond」為主題,組成創業團隊,提出「品。香草」、「初飯」、「樂食蔬」、「食在自然」四個創業個案,從展店、設計菜單、烹調、行銷構想一應俱全,展現令人耳目一新的餐飲創業發想。

  「新眺-Beyond」微型創業成果展整合五年級專題製作、微型創業、專題講座等課程,著重知識及技術的實務應用與產業接軌,邀請多位創業領域業師聯合授課,協助學生落實創業夢想的實現。

  學生提出了四組微型創業模組,「Herbe品。香草」是以香草為主軸,從視覺、嗅覺、味覺甚至是觸覺,提供全方位的香草感官體驗;「Let’s eat初飯」是一家結合網路科技點餐系統的健康餐盒店,除了結合科技與潮流的點餐方式之外,還能兼顧健康管理;「Let’s Vegan樂食蔬」則是一個以新生活概念Vegan為主題,保護動物及愛護動物又能吃的開心;「Time to Nature食在自然」是能讓人感到放鬆氣息的店,融合呈現自然意象的菜色,並融入現今拍照打卡趨勢,讓每道餐點都兼具風味及美學的視覺體驗。

  高餐大表示,餐飲廚藝科從100學年起,全面辦理五專菁英班招生,課程分為廚藝課程模組、餐飲服務與管理模組、與微型創業模組,並將課程與就業、產業需求做連結,這次成果展,在回顧過去五年所學的餐飲知識與技術的同時,也以嶄新、創新的手法與思維呈現,盼學生透過本次成果展,不斷精進、超越自己,也對餐飲產業更有信心!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