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業合作創商機!建商與連鎖咖啡聯手出擊

2019-04-18 作者/方琬廷

異業合作創商機!建商與連鎖咖啡聯手出擊圖片


  建商領頭羊興富發集團持續跨界創新,為深入民眾生活,今年起陸續開設麵包店、商場,甚至預備投入家飾品、超市、餐廳等事業,近期更主動加盟咖啡街邊店品牌「cama cafe」,與旗下烘焙品牌「貝可麗」,創新開出姊妹店,如在預售屋提供免費享咖啡活動,以及進駐實體銷售中心等,未來此異業結盟更預計未來延伸觸角至高雄、台中等地。

  今年甫在「大直CBD」開出首家麵包店「貝可麗」的興富發,近期竟悄悄加盟「cama cafe」,緊鄰「貝可麗」,成為合作夥伴,咖碼董事長何炳霖近年極力追求「異業合作共同行銷」,與富發集團總裁鄭欽天將房子「走入消費者食衣住行」理念相呼應,遂決定攜手合作,進駐大直CBD成為店中店,目標成為大直CBD休憩新據點。

  目前興富發集團旗下銷售建案,包括新竹「竹科潤隆」已舉辦假日賞屋享用貝可麗麵包喝cama café活動,興富發表示未來會持續在全台接待中心舉辦;至於實體店面拓點部分,除大直CBD店中店,目前在高雄的興富發旗下建案銷售接待中心,將有開設貝可麗烘焙工房、cama café的規劃,預計未來台中也有,一切都在籌備當中。

  興富發進一步指出,公司在工程技術、市場判斷、設計規劃這三項,是無法被隨意取代的,身為開發商,追求的是規模、工程技術的提升、以及售後的客戶服務,興富發的產品主力是商辦與首購,鄭欽天日前更精神喊話,表示未來興富發將擴大客層佈局,積極拓展多角化經營,以達到10年要再賺1000億之目標。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