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迷失控尖叫!OKmart獨家集點換露營贈品

2019-04-19 作者/黃纓婷

可樂迷失控尖叫!OKmart獨家集點換露營贈品圖片

                                                                 圖片來源/OKmart

 

  可樂控照過來,OKmart獨家推出可樂限量野餐商品,喚醒你的可樂魂!全台門市推出消費滿額加購活動,尤其OKapp會員更獨享單次消費累點滿79點,即可抽由太古可口可樂獨家提供的「可樂迷露營系列」,絕對引發可樂迷的集點熱,即日起至5/8為止,敬請把握集點時間!


  春天來臨,正是野餐露營的主力季節,不只爸媽們帶著孩子瘋露營走家庭日,一群好友或姊妹淘揪出門踏青郊遊更是許多人熱門假期活動,OKmart最新集點活動出爐,與經點飲料品牌合作的「太古月」,將可樂紅色意象萬用在野餐系列商品,透過紅色的POP風格,強調美式休閒,讓腳踏車、野餐盒、露營帳篷充滿「可口可樂」風,實用又搶眼。

  活動分為兩波,第一波主打「全店加購」,讓你不用集到天荒地老又缺貨,即日起至5/8為止,至全台OKmart門市消費太古飲料商品任兩件,即可以$149加購限量野餐盒一組。

  第二波推出會員專屬集點「露營系列」共兩款,包括輕便收納露營帳篷、美式復古野餐車, OKapp會員即日起至門市單次消費累點滿79點,即可參加週週抽活動,每週抽每週送,CP值超高的會員活動,民眾趕緊群起手刀消費!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