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擁氣泡水十億商機! 全家「小分子」加入戰局

2019-04-22 作者/黃纓婷

坐擁氣泡水十億商機! 全家「小分子」加入戰局圖片

                                                                    圖片來源/全家

 

  立夏還沒來臨,近日氣溫已飆升到30度,帶動了氣泡水的銷售。根據統計顯示,國內約有十億的氣泡水市場,全家瞄準商機,推出自有品牌FamilyMart collection(簡稱FMC)的「小分子氣泡水」,率先引發瓶裝氣泡水戰爭!


  2017年,全家引進平價國產氣泡水試水溫,開賣後,就創下單月賣出超過70萬瓶的紀錄,僅僅三年內,氣泡水已成為全家瓶裝水中成長最快的產品,品項數已超過三成,顯見氣泡水群雄割據的時代已然降臨。

  而根據這三年國內氣泡水的市場趨勢來看,全家發現,從一開始的一般氣泡水,已逐步出現添加蜂蜜、水果味等加味氣泡水,以及添加膳食纖維的機能型氣泡水,顯現氣泡水的市場空間仍在成長中。

  全家看好這波風潮,首創超商通路之先,推出第一款自有品牌氣泡水,強調使用雪山山脈純淨好水,且主打水分子團小,喝起來順口、綿密,希望在今夏飲品搶占一席之地。此外,也導入日本銷售第一的氣泡水品牌「ASAHI威金森檸檬風味碳酸水」,其帶有的檸檬氣味,適合調酒及餐飲使用。另外,還有主打添加膳食纖維的「多喝水MORE Fiber氣泡水」,屬機能型氣泡水,顯示氣泡水的市場正持續擴大。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