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師生創業 醫檢新概念帶入兩岸市場

2019-04-22 作者/方琬廷

交大師生創業 醫檢新概念帶入兩岸市場圖片


  台灣新創科技企業正在廣州發光發熱!由國立交通大學生師生共同創立的「康健基因」落地於廣州國際生物島,公司致力於基因檢測、科學研究及精神疾病診斷設備的研發,並主張以唾液就能檢測疾病,相較於一般體檢更方便、進步,短短成立兩年就小有營利,前景無限!

  康健基因由國立交通大學生物科技學院副院長黃憲達,帶領一群交大生物資訊及系統生物研究所博士生於台灣創立,整合生物科技研究、精準醫學、新創檢測試劑研發及大眾健康基因檢測於生物醫藥行業,致力於生物科技的研發。尤其在基因檢測方面,主打非侵入性是無痛檢驗,用唾液檢測大眾DNA,從檢測結果就可看出一個人可能罹患的疾病有哪些,再進一步預防風險,避免疾病的產生,比體檢還要準確。

  產品總監邱惠萍表示,康健基因主營B2B市場,銷售產品給客戶,客戶再將康健基因產品結合客戶自家產品,賣給終端客戶,因風險評估所能及之領域非常廣,許多醫美、體檢中心、健身房及兒童教育機構等都在合作範圍之中。

  邱惠萍說,大陸對於新事物接受度很高,因此他們對於在當地的發展相當非常有信心,目前,在當地剛發展兩年的康健基因,沒做宣傳就已小有盈利,這對於新創企業來說,已經相當不錯,康健基因也已著手將要在深圳設立另一間公司,希望能擴展到大陸全國,而下一步,便是進軍海外市場!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