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在深夜才吃得到的蛋糕? 補教老師跨行甜點

2019-05-14 作者/黃纓婷

只在深夜才吃得到的蛋糕? 補教老師跨行甜點圖片

                                                     圖片來源/1111創業加盟網示意圖

 

  什麼樣的甜點竟讓人大排長龍,甚至凌晨12點也能買到?一位補教名師跨足到甜點店,原本投資的百萬元因合夥人不做,只好自己憑空摸索,每天利用補習班下課時間研發,常常一做就是到凌晨,但也因有著一張挑剔的嘴,從很會吃到很會做,使其2016年的營收將近3000萬!


  校長兼撞鐘的劉啟任經營「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在網路上人氣十足,原先是補習班老師的他,當初只是想做甜點給學生當成獎勵,未料卻因學生指定的口味在粉絲團爆紅,訂單越來越多,因口碑行銷讓品牌名聲遠播、生意好到如日中天。

  劉啟任做過美食專欄作家、調酒師、送牛奶、賣保險……等工作,認為這些經歷讓他在管理、研發、推廣等都有收穫,並建議年輕人創業前,還是先到外面磨練一番,累積經驗後再進入創業,成功機率會更高。

  被網友號稱「全台北最難買的蛋糕」,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的確達到飢餓行銷的效果,有網友表示就算要排隊1小時也要買到。從兩年前開起實體店面後,現在粉絲團已經有79萬名粉絲。他分享自己的成功之道就是把客人當作自己人,先了解對方的口味與喜好,不因成本與個人因素而改變配方,才能做出符合客人的甜點!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